一日全口重建 全口植牙 All-on-4

All-on-4 一日植牙 全口重建

一日全口重建 All-on-4 上午植牙 下午裝假牙

你知道為什麼全口無牙的患者,會漸漸選擇 All-on-4 全口重建取代傳統全口植牙及全口活動假牙嗎?隨著老年人口增加,有全口缺牙困擾的患者越來越多。全口無牙的患者,早期大概有「配戴全口活動假牙」「傳統全口植牙」兩種方式。

全口活動假牙難適應,患者滿意度低

全口缺牙最簡易的治療方式就是全口活動假牙,但缺點是全口活動假牙是以牙床的軟組織作來承擔咬合力,病人常常有易嘴破、咬合力不足、穩定性不夠,常常在講話或是吃飯時移動脫落。飲食不方便造成的營養不足,影響健康甚鉅,此外還容易造成不想出門聚會,導致人際關係疏離等障礙。因此不難理解為何許多長輩,做了幾副活動假牙,卻不肯戴或是出門才勉強戴上維持門面。

傳統全口植牙 常需補骨重建,手術次數多時間長,患者裹足不前

而想擁有一口固定的假牙,須接受全口植牙全口傳統植牙是一條辛苦的路程,從口腔的構造來看,當上顎後牙缺牙時,上顎的鼻竇會擴大,造成後牙區骨頭量不足,得先進行鼻竇增高術,等待半年以上才能再進行植牙。在下顎後牙區,拔牙後骨頭高度不足,則進行植牙手術易傷及下齒槽神經。害怕多次手術,等待時間長,且植牙費用高,常常使患者接受全口植牙的意願大大降低。

一日全口植牙重建 All-on-4   取代傳統全口植牙的最新技術

為了改善全口植牙療程耗時太長,需多次手術等缺點。牙醫界近期漸漸以 All-on-4、All-on-6 全口重建來取代傳統全口植牙。All-on-4 全口重建的特點在於利用 4~6支 人工植牙,及多角度設計的支台,將所有植體一起固定在假牙上。如此一來,可讓人工植牙馬上一起受力,手術後患者立刻有固定假牙並且可進食吃東西。此外 All-on-4 全口重建還有不用大量補骨、全口重建費用較傳統植牙費用低等優點。

一日全口重建 全口植牙 All-on-4 的優勢

  1. 時間短,立即改變外觀, 建立自信,沒有佩戴活動假牙的不適。
  2. 全口重建費用較低,因為植入植體較少,費用相較植牙的一半
  3. 病患條件允許,當日早上植牙,下午就有固定牙齒,術後能進食。
  4. 減少口腔異物感,舒適度佳
  5. 植體壽命長,大多達10年以上,存活率高達 90% 以上

全口重建 All-on-4 流程

01

來電預約

可透過電話、LINE 與 FB 粉專向百世專業牙醫診所預約全口重建評估諮詢。
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02

初步諮詢

透過 2D 全口X光與 3D 斷層影像掃描,了解患者的需求。
同時也依據您的需求介紹給您符合需求的治療計畫。

03

專業醫師看診

由專業醫師為您擬定全方位的治療計畫。
除了瞭解您身體的狀況外,也會進行咬合分析,評估患者是否需要補骨,以及選擇適合的植體。

04

蒐集資料

進行臉部掃描與口內掃描,專業攝影棚拍攝,製作出符合您臉型的假牙。

05

術前設計及製作假牙

會由醫師與專業技師合作,在術前位患者製作合乎患者需求的假牙。

06

手術及假牙裝戴

在早上進行手術,為患者進行動態導航植牙,下午便能裝戴假牙。晚上就能正常進食用餐。

全口重建 All-on-4 專業設備

全口重建好比在口腔內重新蓋房子,從事前的規劃、手術精準度、後續假牙製作及保養缺一不可。百世專業牙醫引進各項先進設備,給All-on-4全口重建患者最全面的治療。

  • 數位口掃機:將口內咬合及牙齒狀況數位化,結合電腦運算分析咬合及製作假牙。
  • 臉部掃描儀:拍攝臉部外型,與口掃機結合,作為醫師手術及製作假牙的參考。
  • 3D電腦斷層:提供晚整資訊醫師了解骨頭的寬度及高度。
  • 動態藍光植牙導航系統航系統:結合上述儀器收集的資料,設計假牙與植體位置,讓醫師在手術時將植體種在事先規劃好的位置。
  • 水雷射與二極體雷射:減少術中出血、術後疼痛,日後植體周圍炎的處理。

百世牙醫全口重建 All-on-4 專業服務團隊

為了完善服務 All-on-4 的客戶,百世專業牙醫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,傾聽客戶需求。更多有關一日全口重建的問答集也可以參考此處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