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假牙到全口重建固定式假牙,飲食變得好輕鬆

活動假牙不適應該怎麼辦? 

不少長輩有許多缺牙問題,影響到日常生活,又因佩戴活動假牙不習慣也不適應,影響正常飲食,漸漸的影響了健康。

一日全口植牙固定式假牙 改變了生活方式


個案年約50多歲一直以來,因上排嚴重缺牙,雖後來佩戴活動假牙,但還是不適應活動假牙,食物還是無法正常咀嚼,消化不好之外,臉頰也明顯消瘦,對外觀造成影響。
針對需要全口重建的患者,我們提供All-On-4一日全口重建植牙技術,利用4或6顆特殊設計的植體支撐假牙,避開了骨質缺損的位置,不需補骨的植牙手術,並在植牙當日立即給予患者固定假牙,即可進食,適合多顆缺牙、全口無牙,或長期配戴活動假牙不適的朋友。經過半年多的治療,及後續觀察追蹤,已經改善吃的問題,也恢復原本帥氣的外表!

all on 4 全口重建
採用all on 4全口重建的效果

不論活動式假牙或是固定式假牙,都需要考量預算、口腔條件、療程時間長短、咬合力、牙肉狀況等…該選擇哪一種方式,應請教專業的牙醫師,獲得適當的評估及判斷,做良好的溝通,才是治療最佳的方式。

百世專業牙醫患者見證
百世專業牙醫 all on 4患者見證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