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適美 隱形矯正

百世專業牙醫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

隱適美矯正5大好處

無痛舒適度高

相較於傳統矯正器,隱適美只需配戴隱形牙托就可以開始矯正。少了金屬矯正器造成的嘴破、刺激。您可以舒適愉快的度過矯正時期。

隱形外觀

矯正時只需要配戴透明的牙托,醫師會以補牙的樹脂在牙齒上黏上突起物使牙托更精準的施力,遠看牙齒外觀上幾乎沒有改變。適合在意外表的患者。接受隱適美矯正,日常拍照、面試、運動不會受影響。

AI大數據運算

治療期間約兩週更換一次牙托,每次更換所需施以牙齒的力量,皆經由大數據運算得來。相較於傳統矯正,更能精確掌握牙齒移動的數據。

降低蛀牙及牙周病機率

可拿下的牙托,在治療期間更容易清潔您的牙齒,降低因矯正產生的蛀牙及牙周病。

節省回診次數及時間

回診時不必更換矯正線及橡皮筋,只需監測牙齒移動狀況,可一次給患者多付牙托,回診間隔比傳統矯正長。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

隱適美(Invisalign)矯正器,只需要將透明牙托戴上就可以開始矯正
隱適美(Invisalign)矯正器,只需要將透明牙托戴上就可以開始矯正

百世專業牙醫隱形矯正醫師

鄭戎軒 醫師 齒顎矯正專科 百世專業牙醫診所

齒顎矯正專科

鄭戎軒醫師

專長:隱適美隱形矯正.戴蒙系統矯正.MRC 兒童肌功能矯正治療.配合正顎手術矯正.兒童及青少年之矯正治療

黃慷慧醫師 主治醫師 百世專業牙醫診所

齒顎矯正

黃慷慧醫師

專長:隱形矯正.顯微補牙.顯微牙周治療.牙齒美白.假牙贋復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