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無痛植牙

植牙採用多項先進科技 安全、精準、低疼痛

無痛植牙已經成為現代人缺牙的首選,不僅美觀,還能保持鄰牙的健康,清潔維護也相當方便。相對於傳統植牙手術所經歷的不適常常讓缺牙的患者裹足不前。百世專業牙醫採用多項先進的設備與科技,手術安全擺第一,並兼具美觀與實用,讓您在舒適放鬆的情況下完成缺牙的治療。

X-GUIDE 藍光植牙導航系統 提升手術精準度達11倍 安全擺第一

無痛植牙手術使用美國 X-GUIDE植牙導航系統,相較於傳統手術,提升精準度達11倍。手術中的即時影像顯示能輔助醫師能將植體放置在最精準的位置,傷口小、手術時間短。

水雷射輔助手術傷口出血少、二極體雷射術後止痛

雷射應用於醫學領域有悠久的歷史,水雷射能將光能轉化為水波能,達到殺菌、溫和去除發炎組織的功效。二極體雷射提供傷口低能量的照射,大幅降低術後疼痛的現象。

百世專業牙醫植牙療程優勢

百世專業牙醫採用最新植牙科技 把關您的牙手術安全

百世專業牙醫採用最新植牙科技,把關您的牙手術安全。在植體的選擇中,百世專業牙醫目前使用 Astra EV、Osstem 等全球知名品牌,都是合法及安全的植體,能確保使用年限長,及其他問題發生率低。在植牙過程中更配有專屬諮詢師,進行一對一服務,清楚掌握植牙流程,安心守護有保障。

無痛植牙的優點

  1. 鈦金屬(人工牙根)與人體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,是唯一能跟骨頭緊密結合的材料,不會造成排斥,也無需服用抗排斥藥物。
  2. 術後可正常工作,不會造成日常生活影響。
  3. 外型美觀,如同真牙,無異物感。
  4. 兩旁牙齒無須磨牙,清潔容易,使用年限長。
  5. 大品牌植體,高成功率。
  6. 只植入缺牙位置,傷口小。

關於植牙的選擇方式,百世專業牙醫提醒您……

傳統植牙與無痛微創植牙,沒有好與不好的分別,而是需要以自身的條件與醫師專業的評估做出判斷,才是最佳的治療計畫。

無痛植牙流程

整個流程大約3至12個月,骨整合時間長短及療程複雜程度。

流程一

fb

植牙諮詢評估

對於療程或費用有疑問,皆可於看診前得到解答

流程二

fb

資料收集

以恢復患者外觀與咬合功能為考量,術前皆會有詳盡的資料收集

流程三

fb

植入人工牙根

採用手術導航系統安全擺第一,手術以雷射輔助,到少腫、少痛、少流血

流程四

fb

安裝假牙

假牙皆為全瓷冠(材質:二氧化鋯),美觀不過敏

流程五

追蹤保養

裝戴完畢後,植牙的定期清潔、回診保養皆有專人提醒

無痛植牙案例介紹

患者因長期缺牙造成牙齦萎縮,假牙黑線外露,嚴重影響外觀。透過植牙、軟硬組織再生術及全瓷冠,讓牙齒重獲新生,就像真的一樣!

30多歲的男性患者,因為外力撞擊而造成門牙明顯缺陷,因前牙美觀非常重要,所以進行了牙肉組織增生術、全瓷貼片及植牙。讓牙齒就像牙肉長出來的一樣自然!

關於植牙的時機,百世專業牙醫提醒您……

一般植牙的成功率高達9成以上,別因為害怕而延誤了治療黃金時機。

百世牙醫無痛植牙問與答

返回頂端